Freedom wind

光影 直觉

已发行:Zomby-With Love

贝阁中国:

分为上下两辑,With Love是一部含33首曲目、三张黑胶或是双CD的专辑,在舞池与深夜的感性自省之间无缝游走,是献给Zomby过去动人心魂的舞曲的一封情书。

一反平时的疏远与冷淡,Zomby在这次的发行前接受了几家媒体的采访。您可以点击这里读他与Dazed & Confused的对话,点击这里读与Interview Magazine的,或是点击这里读Noisey的。

Zomby的新专With Love现已发行。曲目单在这里

购买With Love:
4AD Store (US)
Amazon
Banquet
Bleep (Album of the Week)
Boomkat (Album of the Week)
Insound (US)
iTunes
Jumbo (Pick of the Week)
Rough Trade

伦敦导演Ollie Evans为Zomby这本新专创造了一部宣传短片,全片慢动作镜头,并以对比强烈的黑白画面呈现。短片节选了四首曲目来描绘生与死的一线之差,分别为Ascension、Sunshine in November、Overdose和Memories。


评论
热度(1)